四娘姓花

qq:3145725813

【TI】真假〈虐〉中

未来架空,博士Te × 警察po

死亡预警,不喜勿入,TE友情向

ooc,私设多,bug满天飞

请勿上升真人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 是Teddy。几年不见,易恩明显成熟了许多,Teddy却还是当年那样,一张漂亮的脸蛋,似乎连眼中的宠溺和深情也没有变。

        就算想过很多次重逢的场景,想过自己会如何恨Teddy的不辞而别,会如何大吵大闹,可到了这时候,易恩却还是低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Teddy啊!哪怕几年不见,哪怕恨透了他把自己宠的无法无天又把自己一个人丢下,只要他在自己面前,只一眼,就能让自己那颗因为失血过多而逐渐冰冷的心脏迅速升温,继而剧烈跳动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易恩恩,坐下来好吗?你受伤了。”Teddy走到易恩身边扶着他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要走吗?”易恩眼眶泛红,问的小心翼翼,几年时间建立起来的坚强外壳,在碰到Teddy的瞬间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,我不会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易恩嘴角上扬,露出了Teddy离开后第一个真心的笑容,他往Teddy的方向蹭了蹭,在Teddy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,不一会便一阵困意袭来,感觉到Teddy环着自己的手臂紧了紧,易恩抬头看了一眼已经刻在脑海里的容颜,闻着Teddy让人安心的味道,满足的闭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 易恩的身体渐渐冰冷,Teddy紧紧地搂着易恩,口中喃喃的重复着:“我不走了,我在这里陪你,我在这里陪你,我会一直陪着你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   Teddy站在蓝色的大屏幕前,看着屏幕里病床上的易恩,眉头紧皱。

        易恩的身体已经冰冷,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一股窒息感传来,Teddy狠狠摇了摇头,强迫自己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    子闳从控制室走出来,脸上藏不住的笑容里除了兴奋还有些许调侃:“恭喜啊,Teddy博士。你提出的收集脑电波用来探测人类以往记忆,给病危患者制造新的完美幸福的记忆,首次临床实验成功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Teddy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“紧绷了这么久的神经,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。”以纶蹦蹦跳跳的跑出来,一下扑到子闳背上,看向Teddy:“Teddy,待会儿出去玩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去了,你们去吧,玩得开心点。”Teddy匆匆脱下白大褂,拎起背包离开实验室。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 易恩静静的躺在床上,床头的袋子里装着他的随身物品,Teddy在袋子里翻了两下,翻出一块白色的手表。

        泪水瞬间浸湿眼眶,Teddy握紧了颤抖的双手,努力让自己的呼吸平稳点,随后脱掉手腕上的黑色手表放入袋中,将白色手表戴在了左手手腕上。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 Teddy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,下了床,打着哈欠慢悠悠的荡到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 好像……忘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 Teddy拿走漱口杯,抬头的一瞬间愣了神。面前的镜子里缓缓在自己身后印出一个人影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Teddy……”低沉的奶音很是熟悉,Teddy猛地摇头,想不起来,我忘了什么?我忘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 房间里的Evan听到了打碎东西的声音,把手上的东西往地上一扔,起身冲到卫生间,看到Teddy跪坐在地上,双手死死的捂住头,脸上的表情十分痛苦,地上散落着那个玻璃漱口杯的碎片。

        冲到Teddy身边,伸手揽住Teddy的肩,轻声哄着:“Teddy没事了,Teddy,你看看我,那不是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感觉到Teddy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,Evan扶着Teddy站了起来,“我先送你回房间好吗?我需要打扫一下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Teddy坐在床边,两手绞着被子。我忘了什么?易……易恩?易恩是谁?

        Evan被房间传来的巨响吓到,手一抖,玻璃碎片全倒在了垃圾桶外面。顾不上再收拾,三步作两步冲回房间,却看到Teddy好好的坐在床上,仿佛那声巨响只是单纯地要把他喊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Teddy,你……没事吗?”Evan有些迟疑的开口,Teddy的眼神太冷静了,不像平常的他,至少不像……一个精神分裂患者。

        倒像是当年实验室里的Teddy,睿智,冷静,有一股若有若无的气势,让人感到压迫。

        Evan突然想起,Teddy的主治医师黄伟晋说过,Teddy不是不能清醒,只是需要巨大的意志力,并且强行提高大脑感知,强迫自己清醒,对Teddy来说会很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当然没事,我之前不清楚我的情况,所以才容易陷入幻觉,你要是早点告诉我,我可能会更加容易清醒。”Teddy朝床头柜的方向努努嘴,Evan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看到自己藏好的Teddy的病历本正摊开在床头柜上,病症那一栏,“精神分裂”四个字格外刺目。

        Evan看着Teddy,只觉得心疼,Teddy总是太冷静,他明白实验室不能没有他,所以在爱人和工作之间果断选择了工作,甚至在知道首次临床实验的试验者是自己的爱人时,也冷静的完成了整个实验。如果不是Evan觉得Teddy那天离开时的状态不对,去到Teddy家砸开了他家的门,恐怕Teddy已经随易恩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可那次自杀未遂醒来后,Teddy的精神就出了问题,他忘了易恩,却又时不时想起些什么,反反复复的折磨自己。直到现在,Evan也无法想象,Teddy是用了多么惊人的意志力,才强迫自己清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叹了口气,Evan拉开床头柜,从底下翻出一个白色的信封,递给Teddy:“这是易恩给你的信,他其实什么都知道,很久之前他就习惯在每一次出警前写下一封信,并且都是给你的,但只要他平安回来,就把上一封毁掉,所以……这是最后一封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着你什么时候清醒了,就把它给你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……元宵节快乐ヾ(❀╹◡╹)ノ~



评论(15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