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娘姓花

qq:3145725813

【EIE无差小短文】

    这里花四娘,第一次写同人望多多包涵。
    ooc,小学生文笔,请勿上升真人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一年级的易popo今天发试卷了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试卷上惨不忍睹的分数,易popo果断把试卷撕了个粉碎,胖胖的小手一挥,把试卷洒进了路边的草丛里。
        下午放学回到家,易popo第一眼就看到了妈妈手里一张粘满了胶布的试卷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考一个这样的分数,居然还敢把试卷撕碎!要不是马马捡到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啦……”易popo转身想跑。
        等等!马马是谁?
        易popo转过身,才看到在沙发上坐的端端正正的小男生。
        嗯……比我老……肯定比我笨。
        “多管闲事。”不满的嘟囔一声,易popo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我明明撕碎了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坐在沙发上的马马优雅一笑,开口道:
        “我拼了三个多小时。”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84)